close

人总是很矛盾的~
朋友常问我意见时总是说得很轻松~
想换个工作环境很久了~
前几天面试了一家saloon~
她给我的条件还算OK...
但不懂为么自己会犹豫不决~
之前有一家公司聘请我时~
因为我妈觉得不是很好所以不允许~
那是自己还和她闹变扭~
现在妈允许了自己却还在犹豫不决~
那天面试时觉得自己很渺小~
原来自己懂得的东西少之而少~
我承认在那我可以学到更多不一样的~
问许多人的意见~
他们都会对我说那里的条件好就到那~
但现在我需要的不是酱~
我想要的是能和我分析的~

因为现在的行情酱~
如在那做的不稳定那该怎么办~
是自己担心太多还是对自己失去信心讷~
在这虽然底薪低但有时候komisen自己还能做高~
但在那自己能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