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书局想要买一本记事本
逛啊逛就看到两本我很喜欢的记事本
有点冲动想把它们买下
但...
白色的那本很贵...
而黑色的虽然不会很贵
但...可惜的是..
它每一页都是黑的
如想记录事情
需要用银色笔写才看得到
虽然我有那只笔
但不可能时时刻刻带在身边
因为那只笔也很贵啊
很喜欢但最后还是做了理性的决定
呵呵....呵呵...
今天已是上班的第二天了..
开始进入状况了...
但在这学的...
真的和之前我工作的完全不一样
以前简单得多
现在....
产品多,服务也多...
所以我真的是以全新的新人心态
去学习这份工作
但我必须用最短的时间去胜任
不然我可赚不到钱...
所以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