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突然又很想念你勒
想念却无法表达
这感受很难受
为麽总是要让自己酱
真是的......
为麽我总是和你提起
你有想过要和你爸买回你电话麽
不是我自私不想让你给他用
或许你不懂那个电话
对你来说没什么
但我觉得他很有意义
因为那是你的幸运奖
也是我们彼此认识,在一起时候你用的电话
可能...
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所以也没和你提起
你知道我是在和你说的吧
或许你不懂当你和我说你卖那个电话
给你爸时的那种心情吧
我会觉得不舍
但现在也不懂何时还会在看到它出现在你手上了
因为你已拥有另一个比它更好的机了
你总是说我想太多..
但...
不懂..也不想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