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宝贝,这称呼或许很多人都会把它给了身边最亲密的人

曾经他也是

但现在他已不是了

现在的他也不属于任何人

但宝贝这称呼还是属于他的

只是他已不再属于我一个人的宝贝了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她叫你宝贝

不要说我小气因为我真的听见了

不要告诉我这只是误会

这宝贝是很怕寂寞的

所以身边总是很多人围绕着

所以不要再骗骗了

曾经自己很傻为了这宝贝哭了多少

受了多少的伤害

很希望自己有天会狠狠地离开

不该知道的总是无意间知道

不该看到的总是看到

不想给自己再多的借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