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的你让我明白一些些

你懂是什么事么

或许你不懂

不要在我面前告诉我你有多讨厌她

但到最后呢

我开始了解为么自己那么笨,那么天真

相信你说的

但你却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

还说

明白啥?你少对我产生误会就好了!我那么容易让你明白么?你认为?不要猜我在想啥?想干么?以一般人的逻辑去衍生我的思绪等于制造对我的误会!
这句话多伤或许你不知道
现在的心情没人能分享
因为是自己选择要相信你的
现在这样了
自己也不敢跟身边的好朋友说
因为这是我自己拿来的痛
或许远离你对自己是最好的
不会再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